【旅遊】2018沖繩親子行║溜滑梯、跳跳床 超好放電中城公園

聽說大家帶小孩來沖繩就是要去公園玩,我跟陳老闆說的時候他還一臉狐疑,不過當我們開到這個公園的時候,我們真的都嚇傻了!!!就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的概念,完全一望無際的草坪啊~

後來才知道中城公園是沖繩縣內最大的綜合公園,佔地有98萬平方公尺耶~

我們停在西區停車場,聽說還有另一個停車場但是離遊戲區比較遠一點,但我看這公園的大小應該是超級遠了不是遠一點而已吧!這個停車場這邊有廁所還有很多投幣式販賣機,如果想喝水喝飲料也不用擔心。

我們往下走的時候先遇到了這個大人的腳底按摩天堂路,我還自以為可以走一半沒問題,事實證明是連一步都沒辦法走XD 後面的遊戲區還在施工不能玩很可惜,感覺是比較適合迷你妮這種小小孩的,但是我有看其他人的分享,現在後面那區已經可以使用了喔!!!

我們先到這區感覺比較適合迷你妮的區域,有比較平緩但長的滾輪式溜滑梯、可以走來走去高高低低的走道、翹翹板還有很多小東西都是台灣一般公園沒看過的。

小小的攀爬網對於嫩嬰來說,只要可以跑跑跑爬爬爬就是最好玩的了,這公園真是太棒了啊!!!

另一邊有兩個很大的跳跳床和很陡很長的溜滑梯,比較適合大孩子玩耍,當天這區比較多人,我就沒有近拍了。但是不得不說這個遊樂區的設計真的好壯觀啊!跳跳床有開放時間,大約是9:30-17:30,但好像是冬夏季有些許不同,不過建議還是17:30以前到比較保險,看小孩年紀可停留1-2小時不等。

跳跳床其實比較適合大孩子,如果人多的話建議小小孩不要上去會比較危險,上面我也覺得有一點點髒,但可以跳又能當溜滑梯滑,小孩根本無法抗拒這個跳跳床的誘惑啊!!!

很少到公園玩的迷你妮,整個在滾輪溜滑梯滑得不亦樂乎,但是因為她還小需要我們在一旁抱上抱下,真心有點累死爸爸了哈哈!不過小小孩一下就累了,玩一玩上車可以昏睡,媽媽就可以去逛街囉!!!

玩累了還有涼亭可以休息一下,但是我覺得走到涼亭之前我已經累死了吧!

中城公園是我這趟旅程造訪的公園中最喜歡的一個,但是地處有點偏僻,建議有租車的人再前往。

中城公園

西區停車場 MAP CODE:33410668

地址:沖縄県北中城村字荻堂平田原370-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