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2018沖繩親子行║沖繩島豚家 超大塊炙燒阿古豬沖繩麵

網路上有很多沖繩麵的推薦跟介紹,但這家是妮媽推薦我的。之前她來沖繩的時候有請當地的導遊,這家是導遊帶他們去的,網路上也有一些介紹這家的文章但沒有很多,所以可以算不那麼有名的景點?(是說沖繩整個都被台灣人摸透了,要找沒人介紹過的景點也太難了!)

這家島豚家距離美麗海水族館不遠,所以當天早上我們先去了水族館,大約下午一點左右到達這裏。附近非常的荒涼,一路上陳老闆一直說這不就是嘉義鄉下嗎?XD 所以建議還是自駕再來,我完全不知道這裡沒車是要如何到達。我們來的時候可能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人不多,店門口就有位置可以停車,但位置不多,如果人多的時候要找附近的停車場停。

店裡非常的寬廣,但感覺桌數並不多,一邊是正常的桌椅,我們則是坐在榻榻米這邊。榻榻米要脫鞋很適合帶著小孩的客人使用,也有提供小小的椅子讓小孩坐著才不會太低不好吃飯。

店員帶入座之後就可以到機器買票點菜,一旁有一本中文翻譯的菜單,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我們點了店家的おすすめ,一碗1500日幣

憑良心說還蠻貴的耶!畢竟看似蠻普通的一碗麵,但那兩塊阿古豬肉質軟嫩不乾柴,又帶著炙燒的香氣。麵條Q彈、湯頭清淡不死鹹、溏心蛋也超棒!

另外也是超人氣的超長三層肉沖繩麵,我是點小碗的但那塊三層肉還是好大啊!!!如果食量比較大,建議點正常份量。這個應該是每個人來這家店的必點,畢竟肉真的好長一條好驚人啊!!我覺得おすすめ那碗的肉雖然帶骨,但比較軟嫩,我比較喜歡。整條的有點像三層肉,也是好吃但我比較喜歡排骨的嚼勁,建議大家都點來試試看。

建議有到水族館附近的時候可以過來吃一碗,但不需要特地跑到這裡來吃XD

島豚家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字東500-4

電話:050-5594-3462

營業時間:11:00~15:30,每週四、日、國定假日公休

網站:http://shimabutaya.co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