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Recaro EasyLife 推車

現在才發現我居然還沒寫好Recaro,一定是我對這台車太不熟悉了,所以一直有點抗拒寫它XD

(一抗拒就過了兩年,都出了幾百種新推車了哭)

其他三台推車請參考:

【育兒】秒開可登機推車║法國 Babyzen Yoyo Plus 第三代

【育兒】超輕量Aprica Magical Air Plus AC推車

【育兒】日本Combi Loca智慧型四輪雙向推車

這台我們也是蠻早就入手了,在買Yoyo之前就先從英國買回來,所以我完全沒試推過但憑著路上的能見率高,網路上評價也都很好就馬上買了。

這台重量大約5.7公斤,比Yoyo略輕一點點但其實提起來重量差不多。不過整個推車的骨架我自己是覺得比較扎實,整台車感覺比較「勇」。

收車的時候和Yoyo一樣都可以站立,再次強調這種輕便型推車收車時一定要可以站立,不然真的很麻煩,如果你是新手爸媽又常常要帶小孩出國或是出門走跳的話,千萬要記住這點。

媽媽最在乎的收納籃空間也算大,前高後低的設計很不錯,這樣從後面塞東西進去很方便,東西也不容易從前方掉出而沒發現。

Recaro另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煞車,目前用過的推車都是煞車跟解除煞車同一個踏板,但是Recaro是採用雙踏板。紅色踏板踩下之後綠色踏板會彈起就會煞車,綠色踏板踩下之後紅色踏板會彈起就會解除煞車。這樣踏板才不易損壞,我蠻喜歡這個設計的,有時候我穿高跟鞋或是有裝飾的平底鞋會很難把煞車往上推,這個設計就只要用踩的就好了。

調整椅背角度的地方算好使用,有很多推車的這個地方都有點爛爛的,Recaro這條帶子品質好很多。

收車的時候只需要推一下安全鎖,然後往下壓就可以把推車收起。但是我覺得這台的安全鎖比較緊,我單手蠻難推開的,但是陳老闆力氣比較大就沒這個困擾。

由左至右:Yoyo、Recaro、Aprica

收車起來的高度,Recaro屬於中間。推起來的流暢度我覺得也是屬於中間,但是蠻穩的,比較不會晃來晃去的感覺。

總結一下重點:

  • 重量5.7公斤
  • 摺疊後可以站立
  • W型收合,開收方便
  • 椅背可無段式調整110°~135°

最後來一個兩年前拍的影片X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