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2018沖繩親子行║浦添港川外人住宅 oHacorte水果塔、Ippe Coppe麵包店

第一天在通堂拉麵吃飽之後,我們就到了聽說很好拍很文青的浦添港川外人住宅區晃晃。這裡距離國際通大約開車20分鐘,是一片寧靜的平房住宅區,原本是給駐沖繩美軍和家眷住的地方,現在則是變成了許多特色小店和咖啡廳。

因為這個區域看起來範圍蠻大,我們就先把熱門景點oHacorte甜點店設為目的地,到達之後發現這裡停車位不多,但是每間店都有給客人的專屬停車位,地上有不太明顯的標示,建議早點來可以避開人潮(但有可能我們二月是淡季人不多,暑假我想應該人潮大爆滿)。

進去之後請先到櫃檯點餐並拿取號碼牌,服務人員會帶你到空位入座,不要自己先去搶位置喔!!

甜點櫃裡滿滿的甜點根本選擇障礙,聽說晚點來可就沒那麼多選擇了喔~要不是因為陳老闆是個小鳥胃,我很認命的只點了兩個塔,不然我早就點四個甜點了!!!

有草莓的季節當然不能錯過草莓塔,塔皮外觀看起來偏黑很像燒焦,但是之前我去上過塔點專修班,老師說台灣很多甜點店的塔皮都太白其實那樣根本沒有熟,所以看到這塔皮就想起老師說的話,不然還以為這間這麼不專業塔皮都烤焦了勒!

除了草莓塔之外,我們點了一個總和水果塔,迷你妮整個迫不及待想要吃。

兩個塔比起來我覺得草莓塔比較好吃,裡面的內餡是卡士達+鮮奶油。卡士達口感滑順、鮮奶油甜而不膩、塔皮酥脆又香、再搭配酸甜的草莓,我瞬間就解決了。

吃飽之後陳老闆回到車上小睡一下,我就自己帶著迷你妮在附近走走晃晃,當天人不多,路邊真的好好拍好多可愛的小店,但是要抓小孩無法好好認真地拍照好可惜。

真心好好拍好適合跟好姐妹來拍照,希望下次我可以跟厲害的攝影師來啊!!

走走晃晃看到了一間很可愛並主打天然酵母的麵包店,沒做功課根本不知道原來這間也是大家到這區必訪的名店之一。

進去裡面要脫鞋子,小巧可愛氣氛很舒服,店員(可能是老闆)很有型也很熱情,每一組客人都攀談很久,我帶著迷你妮在店裡東看西看好一陣子才輪到我去買麵包。輪到我時也是很熱情地問我哪裡來,還拿出了中文的沖繩旅遊書跟我介紹了其他沖繩的咖啡廳跟餐廳,說是他朋友開的,整個很有趣。不過剛好我們去的時間那幾間店都公休,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他介紹的店看看。

當天我們蠻早到的,但很多麵包都空了,聽說開店30分鐘就會有很多麵包完售,可惜我家都是小鳥胃,所以也只是意思意思買個兩三個來試試看。

後來才知道最有名的是他們的吐司和Scone,我雖然都沒有買到但是我亂買的其他麵包也是很好吃,看起來外表很普通,但是香氣十足又柔軟,連迷你妮都把我的份吃光。

店裡除了麵包之外也有賣很多其他東西,像是咖啡、果醬、穀片之類的,包裝感覺都很文青風,有點後悔當時怎麼沒有每個都買來試試看,果然帶著嬰兒戰鬥力會大大的減弱(哭)。

麵包的紙袋超文青風,簡單、聰明又環保的設計整個超好可愛,小孩拿也剛剛好,在外面的長椅子上幫迷你妮拍了好多照。

二月沖繩的天氣微涼,午後在那裡散步很舒服,下次想要發現更多有趣的店,推薦大家午餐後可以來這裡走走逛逛喔!

oHacorte(港川本店)

地址:〒901-2134 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丁目17-1 #18

電話:098-875-2129

MAP CODE:33-341-002 (用車上的GPS輸入這個就可以輕鬆到達囉!)

營業時間:11:30〜19:00

官網:http://www.ohacorte.com/index.php 

ippe coppe 天然酵母麵包店

地址:〒901-2134 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丁目16-1

電話:098-877-6189

MAP CODE:33-341-033

營業時間:12:30-18:30

公休日:星期二、星期三、每個月第三周的星期一

官網:http://www.ippe-coppe.co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