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Amanoi】度假必備Spa行程

來度假一定不能少的行程就是Spa啊!

以前學生時代大家都很省,出去玩也不會會去做Spa。後來和陳老闆一起旅行,發現他超熱愛按摩,如果飯店有按摩,他一定會想揪我去。在我結婚前,妮外婆覺得我實在很懶,叫我要固定去做臉做Spa,才不會當一個醜醜的新娘,我才開啟了我熱愛Spa之路。懷孕的時候我都還特地北上去文華東方做孕婦Spa,雖然真的有點貴,但那裡的環境真的很無敵。

這次來安縵當然也不能錯過這裡的Spa,我們訂房之後安縵也把Spa的目錄一起email給我們,超級多選擇的,想必是對自己的芳療按摩非常有自信。

Amanoi 的Spa的大廳,大廳走出去就是Lotus Lake,風景非常好。坐下之後先送上茶和濕毛巾還有一本很厚的Menu,我們因為實在不知道要選什麼就選了他們說最人氣的Aman Massage。價格是:60/90 minutes 2,550,000/3,300,000 VND。

我們選了九十分鐘,但如果你非常熱愛Spa他們還有半天或是一天的套裝可選,那種不僅有按摩、瑜伽或是健身可以選擇,另外還包餐。

決定了之後服務人員拿來四種精油讓我們選擇,居然只有四種我還蠻驚訝的,畢竟我連去洗頭精油都是拿一整籃出來的XD

接著我們就被帶到外面,旁邊有一間間獨立的Spa Treatment Suite

進去之後左右兩邊各一間房,一邊是更衣室和浴室,有兩個洗手台和兩個衣櫥。

這邊是女生的衣櫥,有比較小件的浴袍、女用免洗褲、拖鞋、吹風機等等。

旁邊有一間廁所和淋浴間,正對著洗手台的是兩個大浴缸,但陳老闆一進去就說這浴缸設計感覺…有點怪XD 所以我們也沒使用了!

更衣室出來之後到另一間房,維持安縵一貫不奢華的風格,非常的樸實感。

跟陳老闆面對面坐下從腳底按摩開始,腳底按摩蠻舒服的,不像台灣的都有夠痛

腳底按摩完之後就是全身精油按摩的戲碼了XD 不過憑良心講,我覺得國泰頭等貴賓室裡的免費按摩阿姨比他們更會按,可惜國泰免費的只有15分鐘好想跟阿姨說我加錢你繼續按好嗎?哈哈哈

這是部落格搬家之後的第一篇文,還在慢慢習慣這個後台跟學用PS&LR修圖裁圖壓浮水印,希望之後可以更上手,照片更美膩:P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