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妮4M】中西合併100天派對+收涎

迷你妮四個月時,我幫他辦了一個小Party在台北的September Cafe 玩空間

因為迷你妮滿月的時候我還在坐月子,所以就只有送彌月禮盒而沒有辦一個滿月趴,對於我這個瘋狂愛辦趴的媽媽根本就是一個遺憾。所以剛好我本來Baby Shower Party是要在September辦,但因為颱風我無法北上而取消,就延後來當作迷你妮的100 days Party+收涎趴

September Cafe在派對界(這是哪來的界XD)應該還算蠻有名的!在同一條路上有一間Cafe、一間Bakery、還有一個就是我們這次租用的玩空間。

Cafe本身也有包廂,大概十人左右的小Party可以在那邊辦,他們也有非常強的Event Planner,但這次我的Planner是我的婚顧Chin Chin Weddings & Celebrations

台灣比較少人在慶祝小孩的一百天(不是要戰南北,但我們嘉義鄉下幾乎是沒有拉!XD)所以我就找了迷你妮剛好也快滿4個月的時候,一起和收涎進行。反正這種東西就是一個辦趴的理由啊哈哈!

謝謝R媽妮媽特地揪了她們姐妹們一起上來參加~每次我要做一些很無謂的事情的時候她們都會支持,我真的太幸福了:P

這次的Candy Bar也都是September Cafe準備的,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只能說這場佈置真的是我最愛的風格,沒有什麼可挑惕的了。

場地還算寬闊,我們不包含工作人員有20人也不會覺得太擁擠,入口的沙發處還能讓大家站著拍拍照聊聊天,吃東西的時候再到餐桌這邊,感覺很棒。

我們的Party時間是在下午兩點左右,所以是一個下午茶的概念

鹹點準備了三種:鮭魚馬卡龍、帕瑪森脆片、菠菜鹹派

鮭魚馬卡龍跟我做的一樣好吃,但比我漂亮太多了XD 喜歡這種小點心,很好入口不會吃得亂七八糟。

甜點部分整個就是夢幻到不行爆米花、粉色糖霜甜甜圈、蛋糕棒棒糖

通通都是粉!紅!色❤️

糖霜餅乾也超有質感,整體搭配的很好 !

羽毛優格穀物杯

優格杯加上羽毛一整個超ㄏ一花啊哈哈哈哈,小小一杯吃起來沒有負擔。

桌上簡單的餐桌擺設,水杯裡面還放了薄荷葉和粉色吸管,質感瞬間Up,對於有佈置強迫症的我,只要看到小細節都有用心就會非常滿足XD

這杯飲料一出場大家都傻了,也太美了吧!雖然看起來是冰的,但其實是溫的奶昔,喝起來感覺蠻奇妙的,不難喝但偏甜,兩個人分一杯比較剛好。

這次的花藝我也很滿意,都是用很好的花材,稍微點綴一下整個視覺就豐富了起來。

稍微用過點心之後就開始進行收涎活動啦!幫大家準備好了吉祥話,這樣就不會想破頭要講什麼了XD

現在大家收涎很流行用糖霜餅乾,但因為cady bar已經有了所以我決定用古早味餅乾,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哈哈哈!

大家輪流幫迷你妮收涎感覺好溫馨喔~迷你妮真是個幸福的小孩,有這麼多人愛她疼她。

因為不是糖霜餅乾,所以讓她稍微舔到也不會怎樣,糖霜餅乾色素跟糖太多,我不想讓嬰兒吃到。

凱倫也來幫迷你妮收涎囉~迷你妮為何一臉驚恐?XD

我們整個把Party當婚禮在辦,還換衣服勒哈哈哈哈,後來還有朋友問有沒有第三套送客XD

謝謝當天來參與的大家!! 喜歡辦趴踢就是可以一次見到好多朋友,超開心!

攝影師還特地幫迷你妮拍了一些個人寫真,超可愛的!

最後來一張我跟凱倫的合照,我們好久沒有合照了啊!!!

廠商資料:

Event Planner: Chin Chin Weddings & Celebrations

Venue: September Cafe玩空間

Photographer: Tin Photography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