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台南晶英酒店歸寧║挑高大廳、粉色系花牆佈置、客製化婚禮小物

經過了文定結婚男方補請之後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場「女方歸寧」

這場婚禮的佈置完全就是用我最愛的素材「蝴蝶結」和最愛的顏色「粉紅色」下去做結合。當然還有大量的花,因為我好喜歡花牆,但因為整面背板都是花牆太貴了,所以只用了背板的中間一小部份當花牆,旁邊用小小的相框放了幾張婚紗照點綴,中間則是用一個大大的蝴蝶結貫穿,真的好愛這個背板,我的婚顧真的是太瞭解我了。

花牆部分真的辛苦了我的花藝公司Danny’s Flower,還特地請人從台北南下支援,一朵一朵插上去還細心的慢慢澆水,我都想把整個背板扛回家了!聽說他們還在高雄駁二的店內保存了我婚禮當天的一些花,但我都還沒機會去看,有人有經過記得幫我去看看嘿!

台南晶英酒店二樓宴會廳的位置有點奇妙,電梯出來之後要往後走一點才能到達入口處,所以擺了一張我們的婚紗照讓賓客知道要往這裡走,這張從涵碧樓訂婚時就用這張了,整個超級值回票價的XD 下面也幫我用了粉紅色的紗和蝴蝶結做裝飾,配合整個佈置主題。

簽名處我請婚顧幫我準備了印章樹,但後來發現有記得在自己手印旁邊簽名的人好少,我都不知道是誰的手啊!!不過之後可以當成家裡的擺飾真的蠻可愛的。

入口處擺了一張很大的桌圖,讓大家就算沒有人帶位也可以自己找到位置,重點還做的很美,喜歡這樣每個小細節都有符合主題,表示婚顧很用心好棒棒!

背板旁邊的小圓桌擺了我們的婚紗相本,讓賓客可以翻閱,但是在送客的時候,就擺上了棉花糖當成送客的禮糖,因為新娘我很懶惰,我說我不想把喜糖拿在手上好累(是有多懶!)

Candy Bar婚顧幫我準備了Cloudy Cupcake的Hello Kitty杯子蛋糕之外,我自己和朋友一起做了150個翻糖杯子蛋糕,整個累到爆炸,然後我還沒進場就瞬間被拿光,妮媽說她半個杯子都沒看到XD

我在新娘休息室的時候大家一直跟我進來報告說外面的Candy Bar簡直嚇死人,大家整個瘋狂~

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大家會對這些杯子蛋糕沒興趣呢!賓客有開心喜歡真的是太好了!但是好像也蠻多人不知道是我做的QQ

雙層蛋糕也是我自己做的翻糖假蛋糕,用保麗龍為基底,外面覆蓋翻糖,小花也是我用翻糖一朵一朵做的,蝴蝶結做的有點醜但靠著婚顧幫我準備的插牌扳回一成哈哈。

主桌的花也非常的浪漫,顏色搭配根本美到想哭,用滿滿不同深淺的粉紅色去搭配,優雅中又帶著可愛俏皮氣息。我自己喜歡比較高一點的主桌花,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澎湃的感覺,但是壞處是太高了會有點擋住視線。

從整個大廳的俯照可以看出來這主桌花有多澎湃,特別要推薦一下台南晶英酒店的六尺挑高完全沒柱子,有好幾個投影螢幕,不會有擋到的問題,這真的是我最滿意的場地了!而且新娘休息室很大很舒服,如果在嘉義耐斯飯店結婚的新娘就可以知道嘉義的新娘休息室有多誇張!我都要翻白眼了==

很喜歡這張走紅毯的背影,沒有奇怪的光線顏色很棒,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攝影師向詠太強拉!

很多賓客事後都跟我說晶英的菜很好吃,讓我們很開心有賓主盡歡,但是聽說還是我訂婚時的涵碧樓最強最好吃。

收禮桌旁邊我也準備了拍貼機,「樂愛拍照亭」超好的,準備了好多好多道具,大家也是一直去拍,連長輩都為之瘋狂,我要進場之前外面還有人在排隊要拍被我們趕進去:P 中間我出來換衣服還是有人在拍,生意超好的!

我們自己也快點找時間來拍一下,但妮爸妮媽R爸R媽好像都沒拍到有點可惜QQ

我會選擇這家拍貼機的原因是他的照片出來是長條形狀的三連拍,下面也可以客製化文字,不是那種醜醜俗俗的相片畫質,整個質感很好,非常推薦他們喔!!

這次的婚禮小物是妮媽的主意,他好像不知道在哪裡看到有婚禮是準備「膨餅」,我就請了婚顧去幫我找,結果沒想到我們平時去台南最愛買的包子店「克林台包」居然可以客製化膨糖,整個超特別的!而且很便宜,當然立馬訂製了來當桌上禮。

這是四場婚禮中的最後一場所以也是佈置花我最多心思的一場,婚顧幫我請了弦樂團演奏,豎琴一開始還在收禮處迎賓,整個超有氣氛的!後來好多人來問我弦樂團的聯絡方式,如果不希望婚禮太吵但又想要有點音樂的話,真的可以考慮請弦樂團,感覺很好!

婚禮差不多真的要告一段落了!寫了這麼多,其實還是有很多沒寫?但我小孩都已經一歲了,再繼續寫下去有點瞎?謝謝寫婚禮文這段期間很多網友的支持與鼓勵,也因為寫婚禮文認識了很多朋友很開心!大家要繼續看我寫廢話喔~XD

一進白紗:Mon Chaton 婚紗設計品牌 (休息中)

二進禮服:Le treat bridal 早到幸福

送客禮服:D-S Wedding 手工訂製/品牌代理/攝影團隊

婚鞋:Manolo Blahnik

攝影師:陳向詠 婚攝六便士影像團隊

新秘:WanPing makeup

花藝佈置:Danny’s Flower 時尚花藝訂製

婚顧:ChinChin Weddings & Celebrations

婚前準備

【婚禮】我居然被求婚了!又感動又搞笑 破梗也破很大求婚

【婚禮】困難重重的籌備之路正要開始

【婚禮】Diosa手工婚紗工作室試穿分享

【婚禮】賽西亞手工婚紗試穿分享

【婚禮】KA Les Noces Bridal Couture 精品訂製婚紗試穿分享

海外婚紗

【婚禮】親愛的~我們去英國拍婚紗:海外自助婚紗前言

【婚禮】親愛的~我們去英國拍婚紗:行前準備篇

【婚禮】親愛的~我們去英國拍婚紗:捕捉最自然浪漫瞬間的女攝影師Pinkmama

文定儀式

【婚禮】R&T文定:最貼心又得長輩歡心的主持人小夏(遇夏婚禮)

【婚禮】R&T文定:人人稱讚的神手新秘Hester

【婚禮】R&T文定:婚禮絕對不可少的超強婚錄Harry Studio

【婚禮】讓大家都跟我一起幸福滿滿的喜餅:Chochoco Wedding

【婚禮】R&T文定完結篇:無敵湖景涵碧樓&紫色夢幻佈置(附有廠商一覽表)

峇里島海外婚禮

【婚禮】Destination Wedding 目的地婚禮:地點大抉擇

【婚禮】Destination Wedding 目的地婚禮:峇里島 Alila Villas Uluwatu 場勘

【婚禮】R&T大日子:浪漫又搞笑的峇里島證婚儀式

【婚禮】R&T大日子:就算下雨還是一樣玩到翻的婚禮晚宴

嘉義耐斯王子飯店男方補請午宴

【婚禮】嘉義耐斯王子飯店║花意空間 喜氣洋洋中國風婚禮佈置

【婚禮】婚攝║ Allen Fu 歐美自然風攝影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