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高雄義大天悅飯店Hape親子主題房

住宿日期:2019/04/19

我們平時很少在台灣玩,那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想說帶迷你妮去高雄玩,剛好隔天陳老闆出差回來到小港機場,還能開車帶我們回家。所以就揪妮爸妮媽一起帶著迷你妮到義大天悅飯店的Hape親子主題房住住看。

親子主題房一共有十種主題:櫻花粉紅房、小王子房、巧智拼圖房、露營野餐房、超市攤販房、嬰兒探索房、主廚料理房、創意積木房、賽車競速房、小工程師房。

有部分房型適合嬰兒、有的適合迷你妮這種小小孩、有的則適合再大一點可能5-10歲左右的孩子。

我選擇的是超市攤販房,但我入住之後有點後悔我等一下再提為什麼。

房間是四人房,有附贈兩個大人的早晚餐,都是自助餐。不需要抱太大的期待,如果很挑惕食物的話是建議可以出去外面吃,義大皇家飯店裡面的中餐廳很不錯。

房間內有一張雙人床和兩張單人床和沙發,旁邊就是玩具區,雖然玩具很多但不會擁擠,表示房間真的很大XD

浴室比較起來稍微小一點,以我的標準來看就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浴室,意思是我平常不會住這種浴室的飯店(遮臉)

其他一些簡單的配備都有,但就是蠻簡單的,並不豪華。最豪華的就是那一堆玩具了?XD

房間裡面有一些玩具的介紹,然後有一本手冊是Check Out的時候,要按照上面的照片把玩具歸位,請服務人員來檢查之後就可以拿到一個小禮物。

小禮物雖然不是HAPE的玩具,但也是出乎意料的好~覺得算是很有誠意的小禮物,又可以讓小孩練習收玩具。但真心非常難收,外公、外婆都一起幫忙收到快崩潰XD

(迷你妮手上的小兔子就是收玩具的禮物)

晚餐過後我們就到旁邊的遊戲室裡面玩,因為當天是週五晚上,所以裡面只有迷你妮和另一個小姊姊,玩起來很舒適。

我前面提到有點後悔選擇超市攤販房,就是因為遊戲室裡的玩具非常類似,但小孩好像一點都不在乎,一樣玩到翻掉XD

遊戲室的空間很大,但如果人多的時候會有一些規定和時間的限制,建議入住的時候先看一下規定,才能玩得盡興喔!

因為要回房間睡覺,迷你妮整個崩潰。雖然回去還是一直玩房間內的玩具,直到逼她躺在床上才秒入睡哈哈!

隔天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到了戶外的遊戲區玩,這區的規劃很不錯,有兩區大沙坑而且還有遮陽棚。旁邊也有空氣槍可以噴掉身上的沙子,當然給爸媽休息的椅子也很多。

沙坑玩具更是一應俱全,光是這裡小孩就可以消耗超多體力和時間。

另一邊還有很多滑步車、搖搖車可以玩。

一些小房子可以拍照,還有溜滑梯區域沒拍到,因為小孩根本還沒玩到那裡,就到了check out時間了XD

這次感謝妮爸妮媽拼了老命陪玩XD 說實在飯店本身的設備跟餐飲真的不是很推,但是小孩的部分覺得做得很好。如果飯店本身的硬體跟餐飲可以做得更好就完美了(大概需要整個重新裝潢?X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