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驗到兩條線就要馬上預約的孕婦寫真

雖然懷孕的時候整個人根本腫到不行,但是畢竟很難得大肚子所以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我這次的化妝師一樣是請我的“御用”化妝師姮儀XD 他是我婚紗照、峇里島婚禮、嘉義補請的化妝師。攝影則是大名鼎鼎的向詠,他也是我台南歸寧的攝影師。

當我一驗到兩條線,第一個告知陳老闆之外,我馬上私訊向詠。

因為他之前跟我說如果要拍孕婦寫真可能一驗到就要馬上跟他說,這樣他才能抓一個大概的時間。我們訂在我32週的時候拍攝,因為向詠說32週之後肚子比較大拍起來會好看很多。

 果真32週的時候我的肚子好渾圓啊~

當天一早我們就開車從嘉義南下高雄拍攝,前一天我還在做我baby shower的甜點搞到好晚。

幸好是跟到姮儀就很興奮一邊化妝一邊瘋狂聊天,不然早就睡著了!

然後陳老闆居然覺得他沒帶什麼衣服就跑出去買衣服了! 但我不懂他買了好幾件他本來就有的衣服幹嘛?就黑黑白白的T-shirt(白眼)不過沒差因為主角是我?哈哈哈哈

 

 

這次拍攝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我自備的,只有這套禮服是在Diosa租的。

其實這套禮服我在那裡試穿的時候很好看,熱愛華麗風的妮媽就叫我選這件,但當天拍攝的時候發現這件禮服並不好拍,幸好向詠技術很好,還是拍出了好幾張我很滿意的照片好棒棒!

Diosa有蠻多孕婦寫真可以租的禮服都很漂亮,但我當時32週已經爆肥13公斤左右

好多禮服我都穿不下很逼人,所以大家要好好控制體重喔哭哭QQ

這件細肩帶洋裝其實是我另一件洋裝的內搭,去紐西蘭度蜜月時買到的一個紐西蘭設計師品牌,質料很舒服很有彈性,價格好像也不是太便宜,記得當初還猶豫了一下覺得內搭也太貴。但是穿起來太舒服了,陳老闆也覺得Made in NZ一定很棒叫我買XD

這次拍照前我隨意抓幾件素色的衣服想說可以來給姮儀搭配,結果沒想到這件效果這麼好,向詠也一直說這件拍起來質感超好他很喜歡(撒花)

寫文寫到一半突然發現我每張照片的側臉都是左臉耶!!!

原來我左臉比較美?還是因為向詠愛拍左臉?XDDDD

黑色蕾絲透膚洋裝是我在網路上買的超便宜,和我首圖的那件黑長裙是同一家賣孕婦裝的,我孕期幾乎沒買孕婦裝,只有在那個網站買了短褲、長裙、這件拍孕婦寫真的洋裝和第二張圖的紗裙。

那家還不錯蠻便宜的質感也ok,但是我今天發現它已經不賣了QQ 所以無法推薦給大家囉!

拍孕婦寫真也蠻適合穿短版上衣的,這件短板上衣好像是我多年前在美國網路上亂買的,好像從來沒穿過?反正莫名其妙還是被我從美國帶回來台灣。

然後這次拍照就派上用場了!!!這故事告訴我們平時亂買以備不時之需(誤)XD

蕾絲白上衣也是多年前在日本買的,本來就是比較短版的上衣,但姮儀再把它往上折變成露肚裝了!這次拍照都穿舊衣服一整個好隨性喔哈哈!

其實拍照那天向詠還要叫我們到駁二的大草皮拍照,但是孕婦抵死不從,因為外面很熱我又已經很累了哈哈,所以全部都是室內照拉!!

如果我下一胎預產期接近冬天就會考慮去外面拍一下?

現在看這些照片真的感覺好像八百年前的事情喔~幸好我有拍照留念

看著迷你妮現在跟個爬蟲類一樣到處爬,都要忘了她乖乖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呢!

這天一拍完照就馬上飛奔回嘉義佈置我的baby Shower了~~

【懷孕】第一次在家辦趴就上手:準媽媽生產前派對,迷你妮的Baby Shower


█大家記得來凱倫&妮妮的粉絲團來幫我們按讚噢!█

凱倫&妮妮 Eat.Play.Life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