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東京丸之內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Tokyo at Marunouchi

入住日期:2019/4/28

最近想要認真開始寫住宿文,所以可能都會更新飯店的文章居多,所以半年前的住宿又來了XD

身為一個四季腦粉,居然沒住過東京四季真的很弱,其實因為以前來東京幾乎都住在姑姑家,但現在有了小孩,人多就不好意思去姑姑那裡擠,終於也有機會住到東京四季了。

四季就在東京車站的旁邊,可以不用走到戶外就直接走進車站內的地下街,非常方便。

一到Lobby,他們馬上拿出一籃玩具給迷你妮選,馬上收服小孩的心。而且我那次忘記帶推車,崩潰po文在fb,到飯店時發現我貼心的旅遊秘書私享旅遊已經幫我跟飯店說了,推車早已放在Lobby等著我們了~

房間是中規中矩,以東京的飯店來說算是大的房間,但說實在已經有點老舊的,跟年初時住東京半島的感覺差不多。

桌上各種的迎賓水果、餅乾、果汁跟照片,當然立馬跟小孩說那糖果餅乾只是擺著好看,千萬不能吃(超怕sugar high的媽媽)

還有一本給小孩的小書,大概是介紹一些東京的事跟景點,可惜我們家的小孩根本還不識字XD

日本最怕就是小浴室,尤其是帶著小孩的時候,浴室太小真的很不方便。東京這個價位的飯店浴室都不會太小,而且一定乾濕分離(真的很多日本的飯店沒有乾濕分離啊!!)也給了小孩子的板凳,方便他們可以洗手刷牙很貼心。

備品很齊全,還有給小孩子的牙刷。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有給小孩的洗澡玩具還是粉紅色也太可愛~

有給小孩備品的飯店就會感覺貼心,是我很喜歡的日本品牌Mama&Kids

小孩的室內拖也不能少,不然迷你妮會一直吵說小的拖鞋呢?小的拖鞋呢?(媽媽心累)

房間可以看到新幹線,小孩可以看很久,如果是鐵道迷男孩應該會開心到翻。

小孩常常在奇怪的時間肚子餓,Room Service是媽媽的好朋友。

愛吃薯條的小孩,吃到薯條超級開心……

早餐的View還不錯,人還蠻多的,有一些麵包跟點心可以自己去拿,但選擇不多。

可以單點日式早餐

還有他們自製的特別果醬可以和麵包一起吃

四季畢竟是有一定的水準,但房內裝潢我覺得太舊了,不過地點真的很棒,帶小孩住起來也很舒服。之前我公婆來住的時候,是從別的地方坐新幹線到東京,到的時候四季的人已經在月台等著,幫他們拿行李到飯店Check In,這就是四季貼心的地方,才會讓人變成腦粉?XD 期待之後新的四季開幕,一定要找機會再去住住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