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大溪地本島住宿║有被詐騙感覺的Tahiti Airport Motel

大溪地時間半夜十二點,我們終於降落到了Fa’a’ā國際機場,從紐西蘭的奧克蘭機場到這裡只要大約五小時時間。就算是半夜到達,一下飛機居然就有草裙舞來迎接我們,太有趣了!他們還要輪夜班感覺也太累XD

到了提領行李的地方,整個簡陋到我有點傻眼,就是一個鐵皮屋搭建的概念,不知道是有在裝修還是本來就是這樣,一邊等行李還能感受到外面的溫度。然後旁邊看起來破舊的免稅商店還有賣Go Pro,有種奇妙感。

出關之後外面的店都關了,機場讓我有點想到峇里島的感覺,有可能我剛從紐西蘭來,所以溫度上有點不太適應。

雖然店都沒開但幸好換錢的還有開,去換一點法屬玻里尼西亞法郎 F.CFP,這裡查匯率(輸入TWD和XPF ),我們應該沒有換太多錢,因為之後飯店都是刷卡,怕花不完也是很困擾,但還是要換一點在身上備用。

我記得我們是大約半夜十二點多到,隔天早上好像是七、八點的飛機到bora bora,所以陳老闆就找了一個機場飯店,說就在機場旁邊這樣走過去就到了比較方便。

出了機場,真的馬上就看到Tahiti Airport Motel大大的招牌在我們正前方……的山上……,根本不可能拖著大行李在半夜走到那地方。

在機場門口傻住的還有另一對中年白人夫妻,我們互看對方苦笑之後,決定四人一起Share一台計程車到這間機場「對面山上」的飯店XD

重點是到了飯店之後,計程車居然要開一個超!級!陡的坡才能到Motel正門(陡到底盤被卡到你看看有多陡)

同行的白人夫妻感覺也是傻眼到不行,好不容易Check-in之後到了房間,果然是我最傻眼的配色XD

房間還算乾淨簡單,但我真心無法接受這種配色的床單跟窗簾(對!我就是很有事XD)我不追求高級,但希望就是…白白的?不喜歡有太多奇怪顏色的房間哈哈哈!

憑良心說,廁所也算乾乾淨淨,短暫停留真的很可以,但我下次(如果還有下次)再到大溪地的話,我應該會選擇住InterContinental,反正都要坐計程車了離機場遠一點點也沒差,後來發現很多台灣人在本島都是住InterContinental。因為離機場最近的飯店就是這兩家了,但是如果只是跟我們一樣半夜一點才到飯店,隔天六點就要離開,就勉強住一下這家Motel吧!畢竟這兩家價格應該可以差至少五千台幣一晚。

雖然離機場很近,但附近晚上很暗,如果行李又很多的話,還是乖乖叫計程車吧!

可以看一下Tripadvisor的旅客意見→塔希提島機場汽車旅館 (我合理的懷疑陳老闆根本沒看旅客評價,真心以為我們可以用走的走到旅館……)想要便宜的中停站就到Booking.com訂房吧!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是叫機場飯店的都是Walking distance喔~(是說年輕力壯有在練的應該還是可以扛行李走過去拉XD)早上Lobby有一些簡單的飲料食物可以吃,真的很簡單很簡單的早餐那樣,因為簡單到我傻眼而且人很多我就沒拍照了。

Check out的時候請櫃台幫我們叫一台計程車,結果居然來了一台四人座的pick up truck?就是後面真的是卡車那樣我傻眼耶~也沒有任何像是計程車的標示,不過價格一開始好像就說好了,所以也就默默地上車去「對面」的機場前往Bora bora囉!!

(後來最後一天又繼續在這飯店住一晚,等隔天的飛機飛回奧克蘭,就是一個短暫停留的中繼站這樣)

 

Tahiti Airport Motel

官網:https://tahitiairportmotel.net/en

地址:98702 Faa’a – Tahiti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