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日】Ariana is two sweet 迷你妮兩歲生日

迷你妮兩歲生日趴又拖到現在才寫,生日趴真的越辦越不用心了(遮臉)

這次想不到像一歲的時候那麼棒的主題(一歲生日趴),所以就隨意挑了一個比較夏日風情的主題:紅鶴

地點是在親子界很火紅的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 Château Anping,因為辦在這裡所以好多台北的朋友都願意來參加了!(感人)。雖然因為是暑假所以住宿的人蠻多的覺得有點擁擠,但小孩還是在裡面的設施玩得很愉快,尤其是頂樓的沙坑大家都玩到不肯下樓啊!!!小孩睡了之後大家還能瘋狂聊天聚一聚真開心。

佈置是我配合很多次的l.design studio – 艾莉婚禮工作室,配合很久的好處就是我都不用動腦,Lily都知道我要什麼、喜歡什麼,可以在兩個禮拜之內搞定一切這樣!推薦給跟我一樣要求很多但又很懶惰的媽媽XD

台南夏都不愧是主打親子路線的飯店,提供的小朋友餐具實在可愛到不行, 大家還以為是我準備送給小孩的禮物哈哈,其實我準備的小禮物是一個紅鶴的小盤子而已XD 但攝影師好像不好意思打開,就沒拍到了~

上次在晶英抓周時是準備台南小吃當午餐,朋友們都很喜歡,這次因為也很多台北下來的朋友,所以也是請夏都幫我們準備了台南小吃自助餐,普通的桌菜太無趣了。

飲料有義豐冬瓜茶大家都超開心的~畢竟大部分的朋友都帶著小孩,要出去吃喝真的太困難了!

憑良心說晶英的精緻度比較好,但是夏都菜色很豐富大家也是吃的很開心。

這次的Candy Bar我非常的滿意,是高雄有裕婚禮蛋糕。派對幫我做的,不僅外觀漂亮連蛋糕都很好吃~整場最在乎的就是甜點了,覺得只要Candy Bar漂亮好吃,Party就先成功了一半!!

真的覺得我的CandyBar都很用心很符合主題(得意),不知道我的賓客有沒有感覺到我的用心?

佈置Lily也幫我準備的許多小道具,讓整個佈置更有細節,完全不馬虎。餅乾罐子裡的餅乾糖果也都是有特別挑選過比較適合小孩吃的。

桌卡和桌上的小盆花也都完全是媽媽的菜(根本不管主角的意見和想法XD)

抓周的西瓜趴結束我帶了一個西瓜抱枕回家,這次結束我把這隻火鶴帶回家了XD

每次都拿一個東西回家這個佈置也CP值太高了吧哈哈哈。

攝影師居然捕捉到迷你妮這麼做作的表情我快笑死,這次準備的浮誇洋裝又太大件了!

媽媽永遠都沒辦法買到剛剛好的超煩,一樣是在我最愛買的童裝電商ChildrenSalon買的。

蝴蝶結應該是有女兒的媽媽都知道的MonkeyBow ,各式各樣買一百個都買不膩的蝴蝶結。

看看整個拍照起來真的非常美又有氣勢~何時媽媽的生日可以這樣浮誇啊?媽媽自己也好想要浮誇的生日喔XD

太多朋友的合照了,放一張表示一下站很多人背景還是很美,原來不用大背板用氣球呈現出來也是很不錯的。

我的孕婦洋裝是在ASOS買的,超便宜又好感質感也好,推薦要買浮誇洋裝的孕婦媽媽可以去ASOS買喔!!(只是退貨有點麻煩就是)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