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Naturero植淨林 私密保養系列

大家都知道我平時是個超懶惰的人,只要是有關保養類的產品我通通懶得用,但生完第二胎之後發現真的老好快(哭)現在終於有開始認真地用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之類的保養品。後來我媽推薦我用Green Pharmacy的私密潔膚露,才知道私密處也要好好保養拉!(會不會知道的太晚了!都生兩個小孩了誒~)

平時我都把Green Pharmacy的私密潔膚露當成沐浴乳使用,這次廠商推薦我Naturero植淨林私密保養系列時我還想說有必要嗎?平時我都有用私密潔膚露了,應該不需要再多做保養了吧!但其實這就像是我們做臉部保養一樣,洗完臉之後會用保養品保養,私密處更是需要好好的保養啊!

Naturero植淨林私密精華系列

私密精華就像是我們私密處的乳液一樣,只需要取適量於指腹上,再塗抹至私密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綠色這瓶是超感緊緻私密精華,質地濃稠但是塗抹開來清爽滋潤,而且吸收很快。生完小孩之後,全身上下的肌膚感覺都失去了彈性,這瓶超感緊緻私密精華可以呵護私密處的肌膚,恢復彈性。沒生過小孩的妹阿不要以為自己不需要喔!常常穿緊身褲也會因為摩擦造成肌膚循環不良,也是需要來一瓶好好保養啦!!!

另外粉色的這瓶是粉色奇肌私密精華,好喜歡這個包裝超可愛。這個的質地比超感緊緻私密精華水一點,沒有那麼濃稠的感覺,清爽不黏膩,一樣很好吸收。我很推薦這瓶,因為可以改善肌膚暗沉,恢復肌膚嫩白,而且不只有私密處可以使用,連腋下、關節處的暗沈都可以用,整個就是很方便。

Naturero植淨林私密噴霧系列

私密噴霧我也很推,只需要在洗澡後或是上廁所之後,一次1-2噴撒於私密處外部即可(可以倒噴),就能保持私密處清爽潔淨,用了之後真的超舒服的~

黃色這瓶是特護加強,噴了之後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很舒服,生理期的時候總是特別悶熱不舒服,這時候用這個噴一下,不僅清爽舒適,更能緩解悶熱不適感。而且還得到FG的特優標章喔!

綠色的則是乾爽配方,雖然沒有涼涼的感覺,但噴了以後還是感覺很舒爽,有時候冬天比較冷,不想有涼涼的感覺時,就可以用這罐,而且隨身攜帶好方便,24小時隨時都能呵護私密處。

很認真的幫大家試用喔~也真心非常推薦他們的私密潔膚露,搭配上這系列的私密保養更棒。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啊!!不管是看得到的地方或是看不到的地方都要好好的保養唷~~

這裡買:https://www.greenpharmacy.com.tw/categorie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