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美式清新孕婦寫真

第一胎一驗到兩條線就馬上預約了向詠拍攝孕婦寫真~

【懷孕】驗到兩條線就要馬上預約的孕婦寫真

第二胎知道懷孕之後,想說來換一下風格,就預約了我嘉義場婚禮的攝影師Allen Fu,拍攝的時候大約是33週,迷你妮剛好兩歲。

【婚禮】婚攝║Allen Fu 歐美自然風攝影師

這次的比較有困難度,因為多了一隻迷你妮,不僅要準備我自己的衣服還要準備她的衣服,然後再搬著一堆東西上台北,整個超累的!!那天我們一大早就坐高鐵,到了攝影棚的時候迷你妮都已經累了…..

整個心情不太好,而且她那段時間蠻害羞的,雖然Allen帶了一個超棒超會哄小孩的助理,還帶了超多玩具跟書,她還是只願意抱著爸爸和小花XD

好不容易有全家福了,但迷你妮都呈現呆滯狀態,不能燦笑一下嗎?兩歲的嬰兒好難控制啊~

幸好那天有帶保姆阿姨,真的非常需要旁邊有人稍微幫忙一下。因為我一早就先去化妝,陳老闆和保姆阿姨有先帶迷你妮去親子館玩,所以下午拍攝時也差不多累了要睡午覺了~建議有大寶的媽媽要早上拍攝比較好,但就變成要超早去化妝XD

Allen的團隊Milk and Honey Studio 是比較美式自然路線的,有很多攝影師可以選,但因為我已經給Allen拍過了,理所當然還是請他掌鏡。他們配合的化妝師是Jeanie.H wedding makeup & hairstyle studio也是我從結婚的時候就Follow的化妝師。我有另外加價請Jeanie老師幫我化妝,妝感很清透自然難怪她會跟Allen合作,兩人風格很match啊!!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雖然迷你妮被我cue到有點茫然,然後我的手怎麼血管這麼明顯(遮臉)。但還是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整個氛圍,感覺母女很有愛~(畢竟我們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吵架XD)

迷你妮是個很不受控的小孩,我一直蠻希望她可以任我擺佈讓我拍照打扮成公主之類,但她現在很會反抗跟暴走,超煩的可惡!!好想再來一個女兒但我不要生了太恐怖了!!

懷孕時一直跟迷你妮說肚子裡有一個弟弟,感覺她似懂非懂,沒想到弟弟出生之後她真的超級照顧、愛護弟弟,也不太會吃醋,讓我們都蠻驚訝的,沒想到是個大方又成熟的孩子啊!

這次拍攝我準備了三套衣服:

✓休閒風:ApuJan 短版上衣+A&F牛仔短褲(牛仔褲根本拉不起來)

灰色短版上衣剛好露肚子很可愛,另外藍色針織洋裝是我平常穿的衣服,那天剛好穿著上台北沒換就先拍了一些。都是我們好朋友詹朴的衣服。

✓浪漫風:Caspia LiLi Aurora

Caspia Lili是一個台灣婚紗品牌,對於住在南部又有大寶的媽媽,要另外去找衣服真的很麻煩。剛好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可以線上購買的品牌,價格親民,選擇也很多。挑了這件比較浪漫風格的Aurora,一開始也是有點擔心質感,沒想到收到時簡直驚呼,整件衣服超重的,質料扎實但不笨重,反而有種飄逸感。後來他們漸漸有門市可以試穿了,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他家的衣服,有禮服需要的時候買一件也不心疼。

✓華麗風:Needle and Thread 

Needle and Thread這件是我為了去法國參加好姐妹的婚禮買的,其實拍攝的時候拉鍊已經拉不上來了。很推薦他們家禮服,做工很好價格也不會太誇張,穿起來比看起來好看非常多。

Allen很會拍這種森林的大自然風,印象最深刻就是他把嘉義忠孝路上的分隔島上,拍得跟加州的森林一樣歐美風XD

拍孕婦寫真跟拍婚紗一樣,男生都只是一個配角?哈哈哈哈 而且這兩次我拍孕婦寫真,陳老闆一定會趁我化妝的時候自己跑去買衣服,然後很得意地說他買Uniqlo超便宜?雖然他挑衣服的眼光怪怪的,但挑老婆倒是挑得不錯?XD

他自己也帶了相機去拍,相機很專業但拍起來實在是……果然還是花錢請攝影師比較實在!專業的還是不一樣,該花的錢還是要花的好嗎?(拍肩)

很慶幸兩胎我都有拍孕婦寫真,紀錄這個美好的時刻,因為小孩生出來之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個蕭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