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嘉義║往前咖啡 Forward coffee

往前咖啡 Forward coffee
地址:嘉義市興中街203號
電話:05-2786920

又是一家妮媽約我去的咖啡廳,因為她說這裡的肉桂捲看起來好好吃她一定要來。所以我們來了第一次之後沒多久,妮媽又說她想來因為這裡的冰搖咖啡有夠好喝,我們就在近期內來了兩次。

這裏不太好停車,建議下午早點過來或是騎機車會比較方便一點。有次我們來得早,店裡人不多,迷你妮就在那裡走來走去超好笑的XD 這裏在嘉義算是難得空間很大的咖啡廳了,對於有小孩的我們來說,太小間的咖啡廳根本不想去,感覺太擁擠了。

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飲品的價格從110-250左右。咖啡的選擇非常多,另有一些啤酒和茶類,看起來是不適合帶小孩來的一家店,但我們的是嬰兒怎樣都只能喝水所以沒差XD

店內的裝潢簡單但有很多小擺飾,會一直忍不住想要走走看看有什麼有趣的小東西。

櫃台旁有水和紙巾可以自行取用,還有可愛的小竹籃可以放包包。老闆好像蠻喜歡機車的,店裡面擺了幾台機車,所以看這裡空間有多寬廣,完全沒有擁擠的感覺。

喜歡這台復古收銀機,雖然後來發現好像很多地方都有XD 害我在這裡第一次看到時有夠興奮的,俗爆了!

這杯就是讓妮媽念念不忘的冰搖咖啡,我有喝了一口真的很好喝,但我超怕胃痛的不敢喝多。

我無法抗拒任何有烤棉花糖的東西,所以明明不太喝咖啡還是點了「糖烤瑪奇朵」,真的甜甜的好好喝(完全螞蟻人XD)然後我就還是胃痛了QQ(喝咖啡的悲劇….)

每天的甜點都會有點不一樣,所以另有一份甜點Menu,種類不少,是比較樸實的甜點,不是法式華麗的那種。

奶香芋泥千層

曾經自己想不開做過千層蛋糕的我,現在只要吃千層都抱著一顆感恩的心XD 怎麼辦這顆我只記得奶香味很濃很好吃,居然不記得有芋泥?但這個好吃可以點。

核桃焦糖肉桂捲

妮媽非常熱愛肉桂捲,嘉義也沒什麼地方能吃到,所以一聽到這裡有肉桂捲妮媽當然迫不及待。根據妮媽的說法,雖然比不上他在美國吃到的那麼好吃,但已經是她在嘉義吃到最好吃的了!! 我也覺得很好吃,但一個人吃份量有點大建議兩人分食。

紅酒燉蘋果

一般我們都是吃到紅酒燉西洋梨,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紅酒燉蘋果。我一開始有點怕酒味太重,因為我不喜歡水果的酒味太重,結果完全不會耶!紅酒的香跟蘋果的酸甜搭配的剛剛好,蘋果也還有點脆度不會過於軟爛好好吃。

小山園抹茶紅豆戚風

我對單獨的抹茶其實還好,因為我怕苦完全吃不了苦XD 但是上面滿滿的紅豆就中和了抹茶的苦味好滿足!戚風蛋糕體也是綿密鬆軟不乾澀,擺盤裝飾也不馬虎,這個一定IG必打卡啊!!!

焦糖無花果磅蛋糕

我對無花果有莫名的熱愛,看到無花果就一定要點,結果沒想到吃了這個蛋糕之後妮媽比我還瘋狂,立馬跑去問人家可不可以買整條,馬上下訂兩條要帶回家給妮外公吃(有夠會買)

磅蛋糕本身就會稍微偏乾,加上了焦糖淋醬之後增添了濕潤敢跟香氣,甜度卻剛剛好不會太Over,但我還是更喜歡新鮮無花果做成的甜點。

往前提拉米蘇

第一次看到往前提拉米蘇是我在坐月子的時候朋友帶來給我吃的,因為我真的關在家裡太想吃甜食了哈哈。記得以前在美國的時候家裡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餐廳的提拉米蘇非常好吃,所以有一年生日就去訂了一整個,結果那次的提拉米蘇酒味非常重,我整個受到驚嚇(但好像真正的就是酒味很重?)但往前提拉米蘇非常符合我的口味,沒有過重的酒味反而奶香味很足,軟綿綿的入口即化。

往前咖啡和咕咕甜點咖啡 都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兩家的甜點風格不同但都非常好吃,重點店內空間都算大,雖然這兩間都非常難停車就是,如果可以有停車場就更好了?XD

往前咖啡 Forward coffee
地址:嘉義市興中街203號
電話:05-278692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